武健鹏参观书法篆刻和主题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10-11 09:34: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参观书法篆刻和主题美术作品展(李伟 摄)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分别来到赵树理文学馆和市美术馆,参观市书法篆刻作品展和市主题美术作品提名展。

观展中,武健鹏边走边看,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停留,认真了解作品的精神内涵和创作过程。

据了解,市书法篆刻作品展由市文联指导、市书法家协会主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此次入展的110件作品聚焦传播时代精神,赓续红色文化血脉,充分发挥书法艺术独特的文化和价值,集中呈现了我市书法工作者潜心探索的精品意识和使命担当。市主题美术作品提名展由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主题为“丹青颂党恩 壮美新画卷”,共展出美术作品80余幅,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多种形式,展览题材丰富、面貌多样、形式多元,集中表现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