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12: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李伟 摄)

9月27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武健鹏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艺出版、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分析研判,强化阵地管理,全力保障内容安全、播出安全、网络安全、设施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