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6 21:58: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徐晓慧 摄)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论述。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政治素养。要创新性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的宣传宣讲工作,抓好网上网下的宣传解读,推进学习宣传工作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组织好各项重点宣传活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崔晶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