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2 22:10:2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上午,在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浓墨重彩、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阵地管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紧盯标准指标,过细过实、查缺补漏,上下同心、合力攻坚,确保2022年“创文”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