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七一”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1: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庆“七一”交响音乐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29日晚,我市庆“七一”交响音乐会在晋城大剧院举行。山西省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与我市的文艺工作者一同为观众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观看交响音乐会。音乐会开始前,武健鹏和市直机关新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不变初心。

音乐会在《红旗颂》《我的祖国》舒展豪迈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亲圪蛋下河洗衣裳》《战马奔腾》《西部放歌》《不忘初心》等经典乐曲次第奏响。交响乐《在希望的田野上》描绘了改革开放初期广大农村的丰收景象,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上党梆子《沙家浜》选段,传唱红色经典,继承革命传统,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一首首经典的华彩乐章,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音乐会在现场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落幕。

本次交响音乐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市歌舞剧院、市上党梆子剧院、晋城大剧院共同承办。(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