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01:5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5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

武健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把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放在首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举措上再细化、在斗争精神上再加强,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安全。要不断深化对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握好宣传工作的时度效,树立高质量宣传标准,推出高水平宣传精品,打造高品质宣传经典,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晋城故事”。要紧紧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重点宣传,构建线上线下、内宣外宣的立体化矩阵,做好新闻宣传、理论阐释、社会宣传、文化文艺、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卢科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