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9 22:30:5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28日上午,2022年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各县(市、区)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及志愿服务队作经验交流。

武健鹏指出,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把准定位,切实做到在思路上求新、在工作上求实、在成效上求真;要着眼需求,突出重点,坚持群众主体,打造品牌项目,丰富活动内容,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有认同、愿参加、真点赞”;要聚合力量,压实责任,牢牢压实三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紧紧依靠志愿者队伍这支主体力量,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盘活资源,搭好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阵地建设,重视队伍建设;要健全机制,常态推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妮莎 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