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9 22:10: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4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我市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武健鹏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清单结合起来,并贯穿到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水平,把全市人民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汇聚起来。要认真谋划我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高质量文化体验,教育引导广大人民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氛围。(闫妮莎 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