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听取文旅系统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4-22 21:04:2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听取文旅系统重点工作汇报

    4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文旅系统重点工作汇报。

武健鹏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指导督促全市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针对春季近郊游、乡村游、亲子游、赏花游逐渐增多的实际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的假日环境;要高度重视晋城古堡申遗工作,进一步挖掘提炼我市文化遗产的巨大价值,健全联动机制、完善申报文本,加快申遗进度,持续扩大晋城古堡文化影响力;要大力做好群众文化活动工作,深入开展“五个一批”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文旅融合,打造特色品牌,用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科学推进我市特色博物馆群建设工作,加快规划编制进度,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统筹做好文物保护、文物征集、展陈策划、文旅融合等工作,全力打造我市特色博物馆文化矩阵,为我市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建设提供品牌引领和文化支撑。(范天锡 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