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国家安全在身边”

晋城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00:06: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国家安全在身边”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4·15”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晋城市国家安全特聘宣讲员管理办法》,并公布了第一批特聘宣讲员名单,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22年晋城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我市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精心筹备和有效开展了保密国安书法展、“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演讲大赛、“4·15”宣传海报评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有奖答题等八项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晋城市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