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9 13:21:4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48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健鹏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谨细致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确保学校师生零感染。要建立健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各县(市、区)要参照市级架构,尽快完善各自指挥体系;相关部门要主动担责,加强沟通协作,指导帮助学校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各学校要守牢校门准入关,全面提升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家校闭环管理,加强师生自我监管,督促家长做好防范,严格管控校外活动,精准摸排各类信息。要在加强校园内部防控的同时,对校外培训机构实施常态化监管,按照“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全面排查隐患漏洞,补齐短板弱项。要周密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加密频次,规范流程,进一步明确属地责任。要强化舆论引导,注重师生心理疏导,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设分会场。袁泉 王逸云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