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32: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

3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筹好各级各类宣传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深度阐释,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新闻发布、政策解读、舆情疏导、志愿服务等工作,最大程度凝聚人心、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要紧盯即将在我市举行的重大会议活动,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讲好晋城故事、树好晋城形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邱莎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