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三季全球邮寄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58:3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三季全球邮寄活动启动

1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新闻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以“穿越太行一号 抖in美丽晋城”为主题的“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三季全球邮寄暨“太行一号·旅游护照”发布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活动并现场投寄第一张明信片。

据了解,此次全球邮寄活动之前,“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三季活动已于去年9月30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围绕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的景区民宿、古堡古镇、美丽乡村、城市地标等元素,以抖音短视频创作拍摄和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邮寄相结合的形式,线上线下双轨并行,记录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的美丽风景和风土人情,并邀请上百名网络红人、抖音达人、摄影达人和普通民众参与其中。此次邮寄活动就是要将此前征集到的优秀作品推介给全国、全世界的朋友,让更多人通过打卡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了解晋城、喜欢晋城、爱上晋城。(记者:崔晶 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