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能力素质大提升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40:5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内强素质、外优形象、大抓落实”能力素质大提升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能力素质大提升进行了研讨,谈想法、畅体会、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宣传工作“五个好”要求,对标一流补短板,增强本领提效率,精心实施一批亮点工作,在“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对外宣传工作格局,做到质量、速度、效益相统一,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提升晋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作出新贡献。(记者:崔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