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3 11:27: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陈望远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悟透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率先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统筹宣传和宣讲、网上和网下一体推进,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提升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文艺发展等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思想保证。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