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9:09: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沁水县直工委党支部走进沁水县下沃泉村和南阳村共同开展“红五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下沃泉村,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百村百院”项目建设,向村民代表捐赠党史学习教育和乡风文明建设类书籍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市委讲师团成员闫婷婷以“有一种精神叫奉献”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开展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党史理论宣讲。在南阳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南阳抗大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