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0 16:06: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要精心做好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认真对标要求,按照任务清单,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新作为、新业绩,奋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