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34: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宣传部门职能,聚焦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化强市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jcxcbbgs@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2198589。

您的每一条建议,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