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16:3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4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走进城区建设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讲师团成员晁燕燕以“从小小红船到远航巨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历史性贡献”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历史性贡献等方面开展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的党史宣讲。

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宣讲,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进一步提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