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5 09:11: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宣传部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卫明喜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举措和抓手落实到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上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统筹做好媒体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群众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迅速在全市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结合市委重点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实际,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文化文艺繁荣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推进中央、省委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