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2 17:39: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9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全市宣传思想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通过自主学、集中讲等方式,坚持系统学、反复学,准确把握实质要义、具体规定,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以更强的担当精神,肩负起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掌握好、运用好,确保《条例》和我省《若干措施》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夯实基层宣传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更足的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政治自觉,深入浅出地宣传阐释好《条例》和我省《若干措施》,强化宣传覆盖面和实效性,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