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与7位民营企业家餐叙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7-31 22:11: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7日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邀请7位民营企业家进行餐叙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倾听企业家对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政企“餐叙会”诉求和建议任务分解推进情况,7位民营企业家也分别围绕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协调解决债务清欠、投融资担保、税收缴纳等具体内容,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石云峰要求,市工商联要强化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与民营企业沟通对话能力,更好地发挥政府和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落实,继续关心呵护民营企业,持之以恒创优发展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与政府部门坦诚沟通、“亲清”交往,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创新发展,继续深耕晋城这片沃土,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