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解决民营企业诉求建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9 22:04:1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解决民营企业诉求建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李伟 摄)

7月27日下午,全市解决民营企业诉求建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总召集人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建立《民营企业诉求建议解决落实推进工作台账》情况进行说明,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石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民营企业诉求问题办理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在措施上再发力,加强研判分析,认真找准对策,确保助企纾困取得实效。要建立解决民企诉求建议长效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办好“餐叙会”,强化督查督办,切实增强企业家对市委市政府的信心,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民企、关注民企、支持民企的浓厚氛围。(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