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38:1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主体班开班

6月7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暨第三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山西科技学院院长、民盟晋城市委会主委梁丽萍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程春明等出席。

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履职能力。

石云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围绕中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实践,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要严守学习纪律,潜心学习,学以致用,树好形象,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邱莎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