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36: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议,就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征求意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进行通报说明。

会上,史晓莉、阴建正、郭向阳、程春明、赵红亮、丁蕊香、贺新刚、张慧敏先后发言,对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表示坚决拥护,一致同意人事安排建议。

石云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本领,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效能,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邱莎莎 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