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宗教界举办第二届讲经交流活动

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

发布时间: 2021-12-24 10:10:1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宗教界举办第二届讲经交流活动

12月2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晋城市宗教界第二届讲经交流活动在晋城大酒店举行。

活动中,市级五大宗教团体选送选手,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把各宗教教义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方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文化有机结合,抒发了宗教界爱国的热情,表达了宗教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讲经交流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为各县(市、区)宗教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精神。(记者:程才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