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2-08 09:4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阳城县和沁水县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在红都琉璃工艺厂、阳城轻工文化馆和阳城乔枫瓷业有限公司,石云峰实地了解了琉璃产业园区化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加大设计研发力度和品牌推广力度,切实提升产品档次,增加产品附加值。要把当地自然景观、历史名人、名家书画、民风民俗等融入产品装饰,不断丰富产品文化内涵,切实推动工艺美术文化事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在恒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石云峰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要求,恒泰农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科研开发、技术改造和营销服务,不断带动周边县市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区域内农民增收致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家接触交往,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记者:窦育瑶、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