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0 16:23: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部署会召开

11月19日,我市召开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部署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抓好“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对照督导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攻坚推进,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要抓好两批次教育整顿工作衔接,持续推进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推动长效常治等重点工作,扭住案件线索核查、涉法涉诉重点案件化解等重点任务不放,确保“回头看”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畅通协调机制,细化落实清单,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强化统筹兼顾,切实把教育整顿整改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和服务省委、市委中心大局上,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记者:窦育瑶、李海波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