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督导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2 18:44: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督导城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笔峰寺、流碑寺、城区基督教堂等地,调研督导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调研中,石云峰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疫物资配备、测温设施配置和人员出入登记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石云峰要求,全市宗教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强化防疫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方位、全覆盖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完善应急管理,落实防护措施,科学合理引导人员流动,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切实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强化联动机制,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及时堵塞防控漏洞,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积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作用,做好信教群众思想引导工作,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