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4 18:17: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全市统一战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进一步坚定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4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此次总决赛的15名选手,分别来自于各县市区、各民主党派、市新联会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各行业及各条战线的代表。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追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将学党史、忆党史、颂党情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或谈体会、或讲想法、或抒情怀,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筑梦前行的风采,感动并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比赛现场,选手们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五位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时间掌握及脱稿要求五部分对15位演讲选手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由市新联会选送的选手任壮壮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全市统一战线成员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专业特长”的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争做合作共事的表率,联系群众的表率和优良作风的表率,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