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9 08:34: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战系统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6月18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科室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持续抓好宗教领域专项整治、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民主党派换届等方面工作,不断扩大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基础,严格落实整改,补足短板弱项;要深入基层一线,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