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主题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15 18:19: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心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主题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6月14日端午节下午,由我市博士协会和市人才协会牵头,多家协会共同组织举办了“从心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主题文化沙龙活动。活动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互动交流、图片视频等形式介绍了心理健康、子女教育、婚姻情感等相关心理主题知识,来自社会各界的40余位心理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赵文婷和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张斌霞分别以《从心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妈妈的语言》为主题,从心理健康、子女教育、婚姻情感及家庭氛围对孩子的影响等多方面,通过理论分析和案例讲解,详细阐述了如何培养个人优良品质和行为习惯,构建和谐美满的家庭,如何发现孩子优势智能,提升原生动力等方面做了阐述与分享。活动中,与会者积极发言提问,气氛活跃温馨。
    石云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市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通过搭建兴趣交流、学术研讨、工作沟通、专家讲座于一体的文化沙龙交流平台,将进一步广泛团结党外人士,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促进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展现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新形象。今后我们将把系列文化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大家搭建更多、更广阔的互动交流平台,培育兴趣爱好,畅通信息渠道,最终实现凝心聚力、共赢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积极参与分享,给予社会各界人士勉励

参会者积极发言,互动与交流

参会者积极发言,互动与交流

参会者积极发言,互动与交流

“从心出发 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主题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