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宣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01: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宣讲大会举行

3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晋城市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宣讲大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围绕市委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的背景;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机遇和优势;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方略和战略突破点;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发展大局,彰显党派担当四个方面,对我市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我市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努力担当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各项具体要求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落地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认真学、反复学,进一步提升认识、振奋精神、紧跟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头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