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机关服务金融行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2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机关服务金融行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1230日上午,全市政法机关服务金融行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政法单位围绕本部门职能,就服务金融行业的做法和成效、开展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各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结合各自发展实际和当前我市金融业发展形势,对政法各部门及法律服务机构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有效支持和促进金融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石云峰要求,护航金融发展就是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护航金融大局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共同扛起防范金融风险、打击金融犯罪、促进金融发展的重要责任。各部门必须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密切加强沟通协作,凝聚起监管打击的强大合力建设成熟的法治体系,共同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推动我市金融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