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53: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黄登宇、邓志蓉的任职决定。

王震代表市四大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他指出,省委对我市干部人事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我市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希望两位同志迅速转换角色,加强调查研究,抓紧推开工作,为晋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震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今年全市的各项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态环保、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黄登宇、邓志蓉分别表态发言。(记者:李广瀚、范天锡)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