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03 10:12: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

3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纪念大会。

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出席。

姚逊对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引导广大妇女同志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结合起来,在坚定信仰信念中彰显“巾帼之志”;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紧盯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发挥妇联优势,大力实施“服务晋城创业女性”项目,开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要引导广大妇女同志持续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促进文明和谐中发挥“巾帼优势”;要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与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体制机制,积极参与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行动,加大对特殊困境妇女儿童关爱力度,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扛起“巾帼担当”;要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强化思路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本领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展现“巾帼形象”。(记者:程才 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