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2 14:51: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为城区环卫工人送清凉

张斌胜听取华谊兄弟星剧场负责人工作汇报

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先后深入城区环卫中心及华谊兄弟星剧场、瑜园老年公寓等重点项目工地,开展“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为烈日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送去关怀关爱。

张斌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项目建设单位承担着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责任,广大一线劳动者承受着高温和疫情的双重考验。既要根据项目总体进度安排,进一步加强资源配置,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又要着眼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建设不停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督促用人单位强化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完善高温天气各项作业劳动保护措施,进一步维护好广大基层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劳动者的心坎儿上,激励他们以更好的姿态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