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河南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1 21:51: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河南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3月21日上午,晋城河南商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召开。会议审议了晋城河南商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吸收晋城河南商会会员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修改晋城河南商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和理事会成员。

晋城河南商会成立于2011年1月,是由在晋城的豫籍工商界人士自愿组成的民间组织。目前,商会共有成员企业500余家,涵盖了煤炭、运输、建材、餐饮食品、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营收总量每年保持在100亿元以上,每年上缴国家利税8亿元左右,为晋豫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更加注重经济结构的战略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必将为非公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为晋城河南商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晋城河南商会抓住机遇,进一步融入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为晋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