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23:07:0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丹华 摄)

10月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担当负责尽责,围绕“国之大者”找准政治监督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深化“三个一批”治理整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完善“四项监督”统筹衔接机制,有力保障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争当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坚守清正廉洁,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履职能力,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以务实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郭超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