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市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1 09:22:3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市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召开(李伟 摄)

10月20日,全市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市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工作专班组长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8家相关责任单位和重点创建示范单位分别作了汇报表态发言。

刘振华指出,清廉晋城建设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紧紧围绕省委、市委部署,深刻把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立足实际、系统谋划,认真履职、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齐抓共管局面正在形成,清廉建设任务不断走实,制度机制建设有序推进,崇廉尚廉氛围日渐浓厚,全面建设清廉晋城起势良好。

刘振华强调,全面推动清廉建设是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责任,细化清单、压实举措,规范制度、约束权力,做实监督、管好干部,厚植文化、筑牢根基,继续把各项工作良好势头保持下去,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战役。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振华要求,要把清廉单元创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委做起,认真履行创建工作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带头干,精心组织部署施工,全面发动各级党组织广泛参与,迅速在全市掀起清廉单元创建热潮。要坚持典型引领、以点带面,从一开始就优中选优、重点发力,打造一批具有较强认同感、代表性、影响力的示范点,为全市清廉单元创建树好标杆。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确保清廉单元创建成色十足、经得起检验,不断开创清廉晋城建设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