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华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32: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振华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7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把握方向 扛牢使命 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精神新要求,扎实推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与时俱进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既是一次提高“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理论辅导课,又是一次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的业务指导课。

刘振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斗争和纪检监察干部的重大要求,深入学、用心悟,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精神新要求,用新精神指导新实践、新要求激励新作为。要抓重点、带全局,以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为抓手,打好“三个一批”深化战;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打好高质量发展护航战;以全面建设清廉晋城为抓手,齐心协力打好“三不腐”一体推进“提升战”,扎实推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强责任、转作风,与时俱进提高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