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7 09:35:0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1月15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部分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和市属企业纪委负责同志汇报一年来履职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

刘振华指出,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振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紧密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谋划2022年工作,以推动“两个维护”为根本、保障制度执行为关键、助力“三新一高”为目标,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一把手”和“关键少数”,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治理整治,加大办案力度,强化以案促改促建,确保治理实效。要正确把握严管与厚爱、激励和约束的辩证关系,最大限度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更多公平正义,以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及派驻机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记者:窦育瑶 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