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9-25 08:36: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9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特邀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大学法学院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何建华教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

讲座中,何建华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价值意义和形成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两方面,就全面依法治国进行了系统阐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不断提高纪法素养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推动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深入骨髓、融入血液、形成自觉,坚决当好晋城政治生态的“守护者”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