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19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24 08:29: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19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署名文章《响应伟大号召 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等。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在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方面必须始终走在前,做表率。要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注重习惯养成、严明学习纪律;要以学用结合为重点,推动成果转化、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创新创效为导向,丰富形式、激发活力,促进学习效果明显提升。要提升政治能力、扛硬政治担当,增强业务本领、依规依纪依法,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持之以恒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要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采取针对性措施,统筹推进案件查办、专项整治、换届监督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