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18: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那志茂同志与其他17名党员依次对照检视,相互开展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那志茂要求,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化精神境界,学习先进模范提升本领、锤炼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坚守好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