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5 01:32: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6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刻体悟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所走的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护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斗争和不断自我革命的优秀品质。要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贯通融合,完善全覆盖的监督机制,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深入总结协助党委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始终做到维护党的领导和党中央权威的初心不变,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使命不变,保证党的肌体健康的职责不变,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任务不变,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