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37: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5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研讨形式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及《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三个责任清单”》。6位同志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把握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重点、力度、时机,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注重学习掌握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