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08:32 信息来源: 廉洁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铭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以来,李铭任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及培训股股长期间,工作作风漂浮,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把关不严、审核不细,未及时发现纠正该市2所职技学校虚报培训人数,违规套取专项资金的问题,导致25万余元专项资金被违规套取。2020年12月,李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追缴。

2.陵川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刘宏芳乱作为问题。2019年10月,刘宏芳组织在对某蔬菜大棚项目验收期间,明知该项目实际面积等情况与计划要求不符,仍违规出具“验收合格,准予拨付”的验收意见,导致扶贫项目资金被违规领取。2020年11月,刘宏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晋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四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玉龙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李玉龙责任意识淡薄、工作作风拖沓,在2019年3月巡查发现某企业违法建设行为后,仅以发函的形式进行督促,既未及时进行现场勘验,也未依法采取有效举措加以管控,直至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建至19层封顶后,才予制止,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7月,李玉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泽州县金村镇青山街村原党支部书记牛建华吃拿卡要等问题。2019年12月、2020年2月,牛建华通过阻拦施工等方式,以机械费和围挡工程费等名义,先后向施工企业索要钱款11.5万元。此外,牛建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9月,牛建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