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2 10:49:0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陵川县,就森林防火和康养特色村建设进行调研。

在六泉乡大洼村和附城镇丈河村,那志茂深入护林防火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工作开展、康养特色村项目进展情况。

那志茂要求,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当前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防火措施,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强化源头管控,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靠前部署力量,做到山有人巡、林有人护、火源有人管,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以丈河康养特色村建设工程为契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在康养产业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要聚焦重点难点,细化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作风纪律,加强督查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打造高品质、有特色的康养标杆示范村。(撰稿:司志鹏 张西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