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施工!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26:1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重要提醒!重要提醒!这两条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注意!

5月30日,晋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泽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布关于尚安街工程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因晋城市泽州县北石店园区尚安街道路工程施工,现于2023年6月4日至2023年11月30日对东环辅路(东至太焦铁路西至东王台界西五十米段)进行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行人注意避让,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6月1日,晋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晋城市公用事业建设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古书院街东段道路工程道路半幅封闭施工的通告。

    因古书院街东段道路工程箱涵横跨建设北路施工,现定于2023年6月5日至7月25日对古书院街东段与建设北路交叉口部分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行人注意避让,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